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团榆林市委开展“三访五促”基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4 10:4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473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团市委青联副主席刘杰一行深入子洲县槐树岔乡西沟村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
    调研期间,刘主席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给他们带去了生活上的必需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村民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实际诉求,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了解到目前村内切实存在的一些问题,将所有信息及时录入了相关台账。调研结束后,刘主席特别嘱咐村干部要随时关注和征集村民的诉求,将村内的实际问题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团市委将在回去后迅速整理调研资料,形成实施方案,同时,沟通协调各部门,争取上级领导的支持,着重解决村民们集中反映的问题。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关注留守儿童家庭,服务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农村青年外出务工、村党团组织建设等情况,将为民、务实、清廉作为主线,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确保今后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