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团市委副书记高峰到槐树岔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4 10:4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2559
【字体: 打印


高峰慰问困难群众

   按照市委“三访五促、为民活动”的总体安排,4月14日上午,共青团榆林市委副书记高峰深入所包抓的子洲县槐树岔乡槐树岔村走访调研。
    高峰书记一行来到子洲县槐树岔乡槐树岔村,先后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征求了他们意见和想法,并送去了慰问金。而后,高峰书记在村委会同村两委班子成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槐树岔村实际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现场建立了槐树岔村村情台账、基层群众诉求台账、矛盾问题台账、拟办实事台账、结对帮扶等台账,并同他们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办法。根据调研情况和群众所需,团市委将在槐树岔村开展“青亲连心”志愿服务活动、农家书屋建设、发放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贫困大学生资助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帮助村上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