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共青团榆林市委召开2023年度县市区团委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16:48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浏览次数:265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共青团榆林市委召开2023年度县市区团委述职测评会。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各团工委和各行业系统团工委负责人、市属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朱国锋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青联副主席张嘉蓓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团市委对各县市区团委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团委就2023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县市区团委通过辛勤付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特色突出。此次通过公开述职、现场测评,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各县市区团委工作责任,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提升了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