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青”尽全力 “雪”战到底

团市委开展扫冰除雪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1 09:46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浏览次数:189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持续的冻雨和降雪天气给城区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暴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相关部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团市委组织干部职工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迎雪而上,第一时间深入责任区开展扫冰除雪行动,切实消除出行隐患,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团结协作,有序地清理道路积雪,有的挥舞铁锹,铲冰除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用手劲、使腿功,热气模糊了眼镜、汗水湿透湿了衣裳,分区作业、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将积雪清扫干净,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道路,保障了出行安全。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坚持“雪情就是命令”“即下即清、即下即扫”的原则,从快从实从细做好清雪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