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共青团横山区委召开2023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5 来源:共青团横山区委 浏览次数:252
【字体: 打印
3月14日,共青团榆林市横山区委组织召开2023年横山区团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各镇(街道)、农场、机关、学校、非公企业、驻横单位、社会组织团委(支部)书记、团区委全体领导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马万栋主持。

 会上,教育团工委、怀远街道、党岔镇、第二中学、石马洼农场、青年志愿者协会团组织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员对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了评价。同时,团区委领导班子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努力方向提出要求。

最后,团区委书记周帅对本次述职进行综合点评,肯定了2023年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做好2024年共青团工作,从“共青团组织干什么”和“共青团组织负责人怎么干”两个方面做了要求。他指出,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共青团的组织属性和职责所在,根据广大青年的特点和需要,生动活泼地、富于创造性地进行工作,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核心,积极承担各自工作领域的职责,将共青团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亮点、有温度、有成效地开展。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坚持“实”字当头、“敢”字为先的工作作风,引领横山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全力推动横山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