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共青团佳县县委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0:43 来源:共青团佳县县委 浏览次数:556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共青团佳县委员会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在佳县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副书记景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郝正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共青团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十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佳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

乡镇、学校团委书记,县直部门团支部书记代表现场述职。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青年工作先进单位。团县委书记刘张艳作工作报告,总结团县委2023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景娜指出,一是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对标专项任务,守好责任田,打好“组合拳”;二是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精品,挖掘优势,找准发力点,提升工作显示度和大局贡献度;三是追赶超越,挺膺担当。保持改革创新和锐意进取的作风,勇于“探路子”,敢于“挑担子”,善于“想法子”,不断推动佳县共青团工作有进位、有突破、立新功。

郝正军向我县青年全面介绍了佳县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所取得的新成效并指出:一是团县委要把党的中心任务作为佳县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带领佳县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带领青年做好讲政治的捍卫者,干工作的主力军,转作风的先锋队。二是共青团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团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三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管团治团。抓实抓牢“两新组织”,在团干部队伍建设中想办法、出实招,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

各乡镇团委书记,中学团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各行业系统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团县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