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共青团子洲县委召开2024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0:49 来源:共青团子洲县委 浏览次数:215
【字体: 打印
3月6日,团县委在青年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县委书记郭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调整团县委工作人员业务分工;工作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计划;表彰了两名先进工作者;郭震同志安排部署团县委2024年重点工作与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团县委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为子洲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迅速,举措上再扎实,创造性的开展好共青团工作,积极做好县级青联创建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工作推进中集思广益,开阔思路,总结成效,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县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