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共青团清涧县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50 来源:共青团清涧县委 浏览次数:21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共青团清涧县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第五小学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学雷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团县委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第五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发放了爱心物资,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健康成长。

第五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在石台寺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汗珠滴滴落下,但劳动的激情不减,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让广场变得更加干净,他们在活动中收获了成长,也无形中点燃了志愿服务的热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乐施德协会为附近群众进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雷锋精神代代传,助人为乐做贡献。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引导广大青少年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传承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绽放青春清涧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