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我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14:42 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次数:231
【字体: 打印
       3月16日,我市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榆林军分区司令员黄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保航出席并讲话。

       黄继向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的全体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入伍后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到实处;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把榆林人民淳朴、善良、忠勇、厚道的优秀品质传承发扬好;坚定矢志强军、建功立业的决心,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能够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赢得胜利。

       张保航勉励全体新兵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履行军人的神圣使命,在军营大熔炉里千锤百炼,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