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榆林市委员会

榆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2 来源:共青团榆林市委 浏览次数:348
【字体: 打印
3月19日,榆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共青团榆林市委副书记李登东,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贺建军、余继忠、焦建华、王慧峰、谢榆清、王岳峰、马田以及各专委会主任和副秘书长等参20余人加了会议。

会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贺建军总结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并重点就会员服务与培训、开展书法‘六进’、大型书画展等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还就青书协面临的困难、机遇以及担负的使命以及推动青少年书法事业的发展进行了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提出青少年书法素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新的工作思路,在扩大书法影响力、丰富青少年作者的创作取向、挖掘地域书法文化以及青书协工作改进等事宜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指出,榆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是共青团联系书法艺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青年书法家联系青少年儿童、服务社会的平台和阵地,具有突出的人才智力优势和广泛的组织联络优势。青少年书法事业事关未来,青书协工作任重道远。

会议要求,青年书法家协会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立足长远,协调各方,充分挖掘榆林的文化资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培养青少年书法人才,推出精品展览,策划更多具有专业性的青年书法活动,展示新形象,奋进新时代,为榆林书法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会上还增补刘伟、慕卓轩为副主席,高炅为秘书长。